2009年1月7日星期三

我的21岁生日

2008年我度过了21岁生日,那些美好的愿望,朋友坦率的告白,亲人甜蜜的关怀,心上人温和的声音,一切都让我感恩并难以忘记。而我就像校园经一路两旁的法国梧桐一样,一点点长大、成熟。


我本来很开心在我21岁的生日是否能一如既往地大闹时,还有这么多人和我一样记住生日的快乐和礼物的重要。其实我们期盼的,就是过生日的那一份特殊。那一天,当所有人都在为你祝福时,当你可以很特别地认为今天的自己是特殊的时,那份特殊的快乐,最值得人向往和回味。


有人说,生日是孩子们的节日。因为孩子渴望长大,而成人害怕变老。但我觉得我喜欢过生日没有任何理由,最多是,这个最特殊的21岁生日,我想过得特殊一点,再特殊一点。


在2008年,我算是庆祝了三次生日吧,可是不同的是,第一次是和做工朋友一起庆祝,而且还是早三个月的庆祝,吃我最喜欢的New york cheese cake,和自己最好的朋友一起唱歌,真的让我很满足。第二次是英国的朋友早来一个月帮我庆祝,吃蛋糕走街等等的。第三次的生日,当然是21岁的生日当天拉,有男友,朋友和亲戚一起庆祝。虽然不能和家人一起度过,能和朋友一起也是不错的啊。


我的好朋友说,我在英国的生活好像变得比较大胆和开放了,其实,我自己也没有注意到,可能是想融合在这个国家的习俗吧。以前的我,不是说很保守,可能现在的我只是想试下不同的生活吧。有时候,我还是会回忆很多以前的事情,想念马来西亚的朋友家人等,所以我今年的愿望是,能顺利的从大学毕业,和家人和朋友聚一聚。。。


对了,我很喜欢你们送我的生日礼物,谢谢你们。
最后,谢谢你们所有祝我生日快乐的人,和陪伴我过生日的每一个人,因为有你们,我有了一个难忘的生日。。
真的很谢谢你们,我很爱你们哟…………


今年,第一次离开父母单独过生日,或许我的身边有许多的朋友和同学,但是,毕竟与过去的20次生日不同,因为我摘去了父母的保护伞,第一次象一个成人一样,远离祖国、远离父母、远离你的爷爷、奶奶,第一次在一个遥远的国家度过自己的生日。


没有你在我们身边,我感到空空荡荡,虽然觉得孤独和失落,但还是觉得很幸福,因为我毕竟已经长大成人,毕竟已经能够承担起独立的生活。幸运的是,还好有你在我的生旁,陪伴我。
长大一岁,多一分成熟,多一分理智,就少一滴眼泪.要好好的生活,坚强的走下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