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8日星期日

选择

今天的我,终于做了选择,可是,我一点都不开心,反而心理,闷闷的,到后来,大哭了一场,才真真的发泄出来。朋友对我来讲真的很重要,我曾经还把朋友放在第一位,可是,现在的我,不会那么笨了,家人才是对我很重要的。。。爱情,感情,都是假的,只有亲情才是最重要的。今天这个选择,我可能会后悔,也可能不会,什么事情都要顺其自然,不就好了,我有一个朋友教会我一件事情,不要把今天的时间,去想以后或者未来事,因为这样只会把今天的时间,用在想明天的事,现在的我,学会了,还有一件也是你叫我的,顺其自然。。。。谢谢你教会我那么多事情。只希望你会比我过得好,那我就满足了,只是,我一时之间,自己也接受不到事实,何况是你呢?记得一件事,你一定要比我过得开心哦。。。谢谢你的全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