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4日星期四

再见了,我最敬爱的奶奶,我真的很不舍得您!!!



5月8号的早上9点才到达公司,就收到爸爸的来电说奶奶病危了,需要我尽快赶回去。当时的我泪流满面的冲去经理的房间,要求假期,还好经理了解,也马上的批我的假。之后就赶紧的上网买从伦敦到马来西亚的飞机票,当时只有在ABU DHABI转机才是最早的班机回到马来西亚,3点中午从伦敦出发,预算到达时5月9号的中午1点半。回到家后,就赶紧的收拾几件衣服就叫老公载我去机场,没想到我的机在转机时延迟了8个小时,到最后用了24小时才回到马来西亚,10点晚上下机后,爸爸立刻就载我·去机场看奶奶了。当我看到她的那一刻,我真的很心疼,因为心脏衰落(心跳的很快160多),只能靠着仪器呼吸,看到她这样我真的很心疼,很心痛。我在床边叫了好久,奶奶,你的孙女从伦敦赶回了看你,你一定要好起来,我还有很多事情要和您分享的,叫了蛮久奶奶才开了眼睛一下看了我几秒,又昏迷了。


5月9日的早上,吃了早餐后,就赶去医院看奶奶了,那时护士说心脏跳动正常(70多),可是她还是在昏迷当中,叫了半个小时,却叫不醒奶奶。不久后就回家休息,打算中午再去看奶奶,因为护士说他心跳正常了,我就比较放心。当中午12点半从家里出发去找医院的路长,爸爸的电话响了,是叔叔打来说医院通知她奶奶危机了,叫我们赶去医院。那时的心情真的很紧张,很担心,只能在车上为奶奶祈祷,就算要我折寿为奶奶延寿命,我都愿意,只要奶奶恢复健康就好了。到了医院后,爸爸就先让我们下车,我和弟弟就赶紧跑到六楼去看奶妈,一进门口时,弟弟就突然说奶奶的名字不在白板上,走到了奶奶的床边,奶奶的床已经被窗帘围着了,当我打开了窗帘时,看到奶奶的仪器全部都不在了,当时的我,我奔溃了,泪流满面。爸爸到达后,说了一句,妈妈,一路走好,他的眼泪也不由自主的留下了。。。。


奶奶,我前几天才和您通过电话,那时的您,中气十足,还很健康,没想到过了几天,您就不在了。在奶奶的灵前,我哭得死去活来,奶奶就这样寂寞的离开了,到另一个世界去了,离开时,没有人来的及送她,她就这样的走了,奶奶去世了,我很痛苦,我很想念奶奶,奶奶以前经常跟我讲那些过去的岁月,像我这年轻人经常听的不耐烦经常听两句就走人,有时候也听很久,我知道奶奶就是想和我聊天她太孤单了,我为什么就不能多陪下奶奶呢? 爷爷走了两年,奶奶就寂寞了两年,在这两年了,她老人家心里有多痛苦,我现在很想奶奶回来别走,我真的很想很想,作为您的孙子我真的好想好好孝顺你,为什么上天对您那么不公平了,您才开始享福不久,上天就把您带走了。。。


这几天我都在失眠,可能太想念奶奶了,我一闭上眼睛,就看到很多我们的回忆,一想到现在您躺着冷冷的棺材里,不能在再打给你抱怨和投诉了,再也听不到奶奶的牢骚了,我就很心痛,很心痛。。。我多希望睡觉时能够梦到奶奶,可是奶奶始终没有入到梦中来,或许她正在开开心心的和爷爷团聚吧。


从下到大,都是爷爷奶奶照顾我们,陪伴着我们长大,他们的无私,陪伴我们长大,我很感谢你们陪伴我渡过永不复回的童年,奶奶,一路走好,如果还有下辈子,佩菁还要做你的孙女。。。

1 条评论:

Kidman 说...

节哀,我有跟你类似经历,只是我奶奶去世前几个月一直在ICU,没有亲人在身边,我也只能偶尔进去看看她。她被急救几次,还说在ICU里医生护士都想弄死她(可以想象她有多难受)她旁边的床也走了好多人,她吓坏了,说自己这次死定了。每次想到她那么好的人临走前都那么难受,我就很难过,她走了快四年了吧。我还说非常想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