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6日星期二

开始人生的另一个阶段,婚姻 !

还记得小时候的自己,时常在幻想着以后的我会过着怎样的生活,会有怎样的家庭呢?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没想到一转眼我已成为人家的妻子,开始属于自己的家庭,新的开始。

24岁的我,嫁给了我最好的男性朋友,成为了世上最幸福的小女人。
来了伦敦两年,却改变了那么多,最意想不到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

还记得刚来带伦敦时,最困难的就是找工作,用了接近两个月的时间,才找到适合的工作,那就是旅行社上班。刚开始是最辛苦的,因为我完全没有在旅行社做工的经验,所以我需要在最短的时间里学习和同时间的应付客人的需求。


很多次我都想放弃这里的新生活,好想回到自己的国家,和家人一起,可是,幸运的是有我的老公在我的身边支持我,让我不再感觉寂寞和孤独!

我和他故事真的蛮有趣的,一来到伦敦时,就超依赖他的,渐渐地,当两个人同住在一个屋檐下,就开始对对方有了感情,可是最让我们犹豫的是担心,如果有那么一天我们做不成情侣,我们还能做回朋友吗?


直到他提问了,如果你没试过,你永远都不会知道答案和结果,就是因为这一句,开始了我们的爱的旅程。

最意想不到的是,我们才拍拖一年,他就就在新年时在我的父母,亲戚朋友面前向我求婚,那一刻,我真的感动,很开心。求婚的半年后,就开始凑帮自己的婚礼,7月29日,就踏入我另一个人生,婚姻!

开心的事,陆续有来,一个月后,我就怀孕了,真的让我们很兴奋,希望可以有男宝宝,成为他的家族的第一个男太孙.


原来,爱情使人忘记时间,而我们也在拥有爱情的同时,成长了。我一直有个信念,不到最后一刻,千万别放弃。最后得到好东西,不是幸运,有时候,必须有前面的苦心经营,才有后面的偶然相遇。我很庆幸的遇到了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