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日星期五

重“心" 出发!!

算一算时间,来英国已经接近半年了,在这半年了,我想通了很多事情。
原以为,自己已经没有爱上一个人的勇气了,没想到,当自己在最脆弱的时候,开始了新的一段感情。

原来,和他已经分开了一年,时间真的过得很快。有时候,回忆起那时的痛苦,心还是会痛,毕竟是一段将近5年的感情。我们总认为爱那么的伟大、伟大到天崩地裂;伟大到海枯石烂。。。那些誓言,就这样轻易的被风吹散,那句‘我爱你’又在对谁说起?!曾经紧紧地相拥却换来现在的冷漠相待;曾经亲切的问候却变成现在的擦身而过。从那时起、我们不再亲密;从那时起、我们不再无话不谈;从那时起,我们不再有眼神的交流;从那时起,我们只能看着对方走过和自己相反的方向却无能为力……




  那一刻,我们哭了、痛了、伤了、累了、放了。。我们开始变了,不再像以前那样没心没肺的笑,不再像以前那样天真。我们开始伪装、伪装坚强、伪装快乐、伪装一切。不再把自己真实的情绪写在脸上。受伤了、咬着牙说不痛;爱伤了、笑着说没事,然后在没有人的角落自己落泪。那些伤过我们的人,我们都发誓说要忘记,可是当真正想要忘记的时候却还是舍不得,想记住那张曾经深爱过的脸、那个曾经温柔的声音,那个曾为自己温暖过的手、那个曾经无法忘却的拥抱。。

  

  然后,我们哭了、后悔当初的决定,心疼了、不想失去那些关于你的回忆;孤单了、那个曾经为某人温暖过的地方,没有人能进去了。。。

  

  最后、我们释然了,告诉自己没有什么大不了的。见面的时候依然可以微笑,因为已经不在乎了、不会再为某人担忧了,因为心里已经没有那个人了。

  

  就这样,我们懂了,忘记一个人不容易,不过,遗忘后的我们,又能重“心”出发。在我最悲伤的日子时,我很庆幸的有他的陪伴,在我最痛苦的时候,安慰我。他对我的好 ,是无话可说的,体贴,温柔,终是傻傻的逗我笑,和他在一起,感觉真的很好,只不过,有时候,感觉好像缺少什么似的。不过,我相信的,只要一爱上了,就会爱到永远。希望这次的我,做了对的选择。




1 条评论:

Caferine 说...

I'm sad because we both faced the same problem in love, but I'm glad because you now have already found someone who loves you and cares you the most. I'm happy for you my sis. May God bless you alw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