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4日星期一

又回到了一个人

又过了一个月了,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又回到了英国,过回了一个人的生活。。。
到了这里,已经有两个星期了,还是埋头着找工。这一次,我真的鼓起勇气,一个人跑回来了英国。有很多朋友,都很好奇,我到底是为了什么而来了?其实,我真的找不到答案,现在的我,只希望重新开始,属于自己的生活。。

每到了晚上,夜深人静的时候,就觉得特别的孤单,寂寞。可能,是因为,之前习惯了陪伴,习惯了两个人,当剩回自己一个人时,有点不习惯吧!!

分手也将近半年了,终于,鼓起勇气,翻开以前的相片,回味着我们的回忆,当初的我们是多么的单纯,多么的甜蜜,可是。。。。现在的那个你,对我来说,就好像是最熟习的陌生人一样。。

庆幸的我看透了你,知道我要的,你给不到,你想的,我做不到,所以,分开是迟早的事。。只是,最可惜的是长达将近5年的感情。

我离开了你,找寻着我的未来,在这半年里,发生了太多,太多事情了。曾经出现过,一个我可以为了他,放弃去英国,到后来,我发现,只是把他当救生圈,区区将而已。不过,无可否认的,他对我的好,是无话可说的,终于,尝试过被人捧在手上当宝贝的感觉了,只是,我和他在错的时间重逢。

想念是痛苦的,思念是辛苦的,忘记是最好的疗伤,可是原谅是最好的止痛,所以,我原谅了你!!!你问我,可不可以重来,我说,很多事情发生过得,就存在回忆里,我们不可能说可以去选择忘记伤心的,而只记得开心,不是吗?感情这玩意,我真的玩不起了,现在的我,根本没有信心去维持一段感情,因为,喜欢可以有一秒钟的时间,忘记,却要花上1年,两年甚至是10年。。。

甜爽苦辣的爱情,我拥有过了,希望下一段的爱情,会给我带来幸福快乐。。不过,我最希望的是快点找到一份属于自己的事业,让自己把中心都放到事业了,什么都不想了。。。

哇~~~~~~~~~~~~~~~~~`好久没写博客了,至少,在这里,可以发泄一下,就好了。。。

2 条评论:

blue gan 说...

看完你的博客后,我才知道原来每晚我打来给你,都不能陪伴到你的心灵...第二个回想起的人,也不是我...虽然我什么角色都不是,但我真的很开心认识到你...我会在你背后支持你,只要你需要人陪时我才出现打扰你...我不想做第二个阿成,不想让你讨厌...谢谢你让我做了一个月的王子,我同时也会努力...

匿名 说...

jane so touch.....u can do it me oso can....take k ba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