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

只是对的人,出现在错的时间。

又过了两个月了,我开始了新的旅程,找到了属于我的方向,向着我的目标前进。。

最近,遇回了一个两年没有见到朋友,可是遇回了,就变成了无所不谈,难道缘分真的是那么奇妙的吗?或者,我们的故事都很相像吧,又或者,我们因为受伤后,开始了解对方的感觉吧!

感觉是奇妙的,在我最需要关怀时,你出现了,不过,只是对的人,出现在错的时间。。。。

我真的很怕,很怕,再一次被伤害,对不起,我没勇气开始一段感情。。

喜欢,只是喜欢你对我的好,爱,是爱上了就会直到永远。。。

我告诉自己不要活在回忆当中,我一定要撑下去,活在当下!

1 条评论:

blue gan 说...

这人会是谁呢???很肯定不是我,那该是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