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7日星期二

心情日记 07-09-10

期望了那么久,终于回到家了。。。。回到家的感觉真的很好,让我觉得原来我还是有很多人照顾的。。。。

可能,心情比较平复了,虽然,还是想念某个人,可是,我相信他已经开始慢慢的忘记。过去和我的回忆吧!

人是感性的,所以我们不能选择去忘记和某人个的回忆。尤其,在寂寞的夜里,会更容易勾起我们的回忆。原来,回味以前的回忆当时,会觉得很酸苦,很心痛。。。。

虽然,我一直表现出我很潇洒,一副满不在乎的样子,其实,心里还是滴着一滴一滴的血。。。我告诉自己,世界上没有说没有谁生存不下去,因为我是为自己而活!!

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今天的夜里特别的黑,特别的静,特别的寂寞。。。。。还有特别的悲伤。。。。要放弃以前的生活,我就必须向前看,因为,现在的我,是孤单寂寞!!!

当自己越不去想以前的回忆时,只要经过曾经我们去过的地方,就会勾起当初的回忆!!!
够了!!我真的不想出去,只想呆在家里,,,,因为回忆的日子只让我过的更辛苦!!!

1 条评论:

Ellis Ngui 说...

虽然没有在你的facebook或部落格留下任何笔记,但我还是有留意着你的进展也同样会为你祷告。

读着你的心情日记,让我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我看到了从前的我,也让我想起了俊祥。

回忆,可以是甜蜜,也可以是痛苦的。你可以选择把甜蜜放大,把痛苦缩小。“选择”,完全在你手中!

或许你不知道我和俊祥在一起那短短的时间里对我来说有多么地刻骨铭心,不过我可以坦白地说我在英国的第一年真的很痛苦。甚至是过每年的生日。我挨过了,也放下了。我相信你也可以的,加油咯! =)

每每你感觉到空虚寂寞的时候,不要忘记在英国的我在为你祈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