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3日星期日

心情日记-想起了,还没来英国的那种期待的感觉。

今天,本来是应该去打假期工的,因为,早上起身时,真的觉得浑身不舒服的,所以就像上司请了一天假,在家休息。哪知道中午时,收到了一个朋友的信息,内容时,当你需要朋友时,请记还有我。突然之间,觉得好奇怪哦,就上了部落格看看。噢~原来,她是看了我的部落格后,才穿信息给我的的。原来,我还是有朋友的,只是自己有时候以为他们忽略了自己。

可是,没多久后,就有了灵感,很想写下现在的心情。最近,来到了英国的生活,我总觉得寂寞孤单的,weekday就要忙着上课,weekend就要忙着打工。表面看上去,应该是不会有多余的时间,去想无谓的事情。偏偏我就是那种超爱幻想,和胡思乱想的人啊。只要在寂寞的同时,就会勾起我很多的回忆,和自己曾经,经历过的事情。想着想着,就想起了一起来这边读书的朋友。

我还记得啊,当时的情况,当我已决定了来英国的时候,已经在英国的那个朋友,真的很替我高兴。而且啊,还帮我安排了住宿的问题。真的帮我一个大忙,让我剩下了很多时间,让我可以专心的准备英国的visa,和用品之类的。其实那时的我只是抱着尝试的心情去申请,没想到连老天爷都帮我,让我申请成功。哇~~~真的让我放下了心头大石啊。

我那个朋友也因为这个喜讯,而替我感到开心。因为,我万万没想到,可以朝着自己的梦想出发,让我又惊又呀的。拿到了申请的五天后,就是我要离开家里,去完成我的梦想之路。那时的我,是抱着很期待的外国生活。可是,到自己的好运走到可尽头后,就会转换成厄运,而我的厄运,也因我的外国生活一起开始了。

以前老是听老妈子说,相处容易,相住难呀。那时的我,还蛮有信心的回答老妈子:不会的啦,我们都相处得那么久,相住那会难呢?可笑的是,这句话终于在我来到了这边的一个月后,就灵应了.说真的,我也不知道自己怎样得罪了他? 一开始是以为,他不喜欢我的所作所为,后来,我也尽量去学习,去独立,他还是会看我不顺眼。就连在学校,我们都能装做不认识彼此似的,让我真的很心痛。

一个和自己相处那么久的朋友,陪自己渡过的一关又一关的难题,现在却为了,连我自己都不知道什么原因,而失去了。而我和他的友谊,也走到了尽头。我真的觉得打击很大,心痛心伤也没人能了解。这种心痛是必失恋的痛来的痛苦。爱情没了,还可以去寻找另一个,而友情没了,只能默默接受,更不可以找寻其他人来代替,就因为,友情是经历过时间的考验,才拥有的。

要找到属于自己的知心朋友,并不难,可是要找一个适合自己的,确实很艰难。其实,我还有一个最好的朋友,可惜的是,现在她不再我身旁。不过,我是很想告诉她,能当上她的好友,我真的很庆信有你这个朋友。

经过的这件事情后,我才发觉到,原来,我把朋友是看得很重的。所以我时常都会回忆之前的朋友经历过的事情。每当我回忆时,我终会傻傻的笑一下^_^。我知道我已经失去了那个朋友,可是,我还是想:谢谢他,陪伴了我那么久,谢谢他,终是容忍我。

好了,想说的,我都说了,终于,心情放松了。哇~~~好像大声地喊出来!!!!能不能和他做会朋友,就只能靠自己的做化了。算了,船到桥头自然直。。。。

1 条评论:

pEkkYpchIe 说...

huh~你跟他反目咯?zzzz..还没去英国之前还在家里幻想去到那边有他的陪伴很爽一下..现在~~~之前是身边的朋友告诉我相处好同居难,之前我也是不相信..但是现在真的体会到了,虽然心里很不喜欢她的行为,但是我大人有大量不跟她计较!!哈哈~所以叻,还是顺其自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