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4日星期三

失恋了,也可以重新活过来!!

要从失恋的痛苦中复元过来,只有一个方法,那就是学习接受事实。事实是这段情已经过去了。。






无论这个人有多好或有多坏,无论那些日子多么快了,现在已经过去了。只有接受这个事实,你才可以忘记,你应该忘记的人。





有些人看来很理智,她会在失恋过后,不停的分析自己为什么会失恋,又努力想和分手的情人在做朋友。他自以为自己已经复元了。其实,她做那么多的事情,只是没法接受爱情已经消逝了。。。。





当我们还去挽救,还去苦缠,还去找借口,那只是不肯承认对方已经不爱我们。有些人无法振作起来,一天比一天憔悴。她抓住身边几个朋友不放,因为当他们是她的救生圈。无论朋友怎样劝她,她只会重复同一句话:但是我真得很爱他,我没办法忘记他!





其实是有办法的,只是看自己愿不愿意而以,你害怕当你忘记他时,他也会忘记你。什么事情都会成为过去,至少我们是这样活过来了。。





曾经得我,也被背叛,也被伤害过,可是,现在的我也是活得好好的。。。很多事情,只要等时间久了后,我们也可以找回自我,要去学习爱他人之前,就应该学习自己。。这就是我的经验。。。。不过,一个人的心,也只能爱一个人。。。至少我领悟了这个道理。。。

没有评论: